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聚焦省两会·新闻发布会|这些人员将出席四川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19 17:25:5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9日上午,四川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宣布了关于应邀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列席人员情况。


  会议期间,安排了开幕会、闭幕会、大会发言和选举会4次全体会议,5次小组会议,1次联组会,1次省政府领导听取委员小组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会,2次提案审查会,2次主席会议,3次常委会会议,委员们还将列席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和第二次全体会议。还安排了1次新闻媒体采访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活动。


  应邀出席会议开、闭幕会的领导主要有: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部分老领导,驻川部队领导同志,住川全国政协常委、部分委员,省政协机关部分离退休干部等。


  应邀列席本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是: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省级统战系统有关部门负责人,不是十三届省政协委员的省政协机关厅级干部、市(州)党委统战部部长和市(州)政协秘书长、县(市、区)政协主席,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代表。


  会议期间,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将参加联组会,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省政府办公厅还将安排工作人员到28个委员小组听取讨论意见。会议期间总共33个小组,分别是28个委员小组和5个地方政协列席小组。


  为了更好地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更好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和对外开放的新形象,本次会议还邀请了香港特别行政区驻成都经贸办事处负责人、部分国家驻蓉领馆官员旁听开幕会。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李欣璐 周靖)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