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达州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达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12-22 18:14:3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2月19日,达州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达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接受了一场身临其境的思想道德洗礼。


微信图片_20231222181342.jpg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的食堂、宿舍、劳动改造车间,亲身感受了服刑人员高墙内的生产、生活和学习情况,深切体会到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违法犯罪的沉重代价。


  随后,大家到会议室观看了达州监狱《狱地协作成果汇报片》,现场听取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通过讲述如何越雷池、踩红线,一步步陷入腐败泥潭,以及对失去自由、毁掉家庭、葬送未来的忏悔,深刻触动了在场每一位干警的心灵,让大家切实体会到违纪违法行为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沉痛代价。


  此次警示教育,通过实地参观监狱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使全体检察干警深刻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及违纪违法的沉痛代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坚守法纪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推动达州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达州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