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司法厅调研组到达州调研指导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5-31 10:41:3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省司法厅调研组到达州调研指导省司法厅委托行权事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达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四川渝达律师事务所和四川远创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实地调研,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对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核、决定、发证等相关业务进行了专业指导,并现场颁发了执业许可证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达州市委托行权实施的有关情况,对达州市司法局关于省级行政许可事项下放实施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表示,达州市司法局通过“自己学+集中学”等方式主动加强业务学习培训,建立“双审查”负责制和审批件评查制度,在较短的时间内将省级事项平稳承接到位;同时,在具体下放行权事项的办理过程中,依法规范行权,严格办理和取件流程,办件评价率及好评率均为100%,保证了业务“不断档”、服务“不掉线”。


  调研组要求,达州市司法局要继续深入探索审批服务的新举措,实现审批服务工作新突破,努力为全省行政许可事项委托实施工作提供可借鉴的达州经验。


  (莫莎)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