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我省征集消费维权年度人物事迹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2-03 09:15:3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刘文慧)记者昨(2)日从省消委会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消费维权社会共治,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即日起至2月9日,省消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消费维权年度人物事迹”四川省候选人3名。


  此次活动面向2022年对维护消费者权益作出突出贡献、广受社会肯定和赞誉,且符合标准的全省消费者:维权事例典型,维权事迹感人;维权成果突出,维权方式合法;维权事迹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权行为对于优化消费环境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报名参与的消费者需要填写《四川省“2022消费维权年度人物事迹”自荐表》(详见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其中“事迹简述”部分需真实详尽,并附相关佐证材料,在2月9日前发送至邮箱sc315xw@163.com。活动将通过参选人推荐或自荐、选树审核、宣传推广等环节,最终确定3名四川省候选人,并报送至中国消费者协会参加全国范围评选。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范围内对消费维权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典型示范性强的消费维权人物的先进事迹进行大力宣传和推广,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对标先进,在全面推进我省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中更加主动作为。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