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开讲啦!法治课“打卡”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7-10 17:46:1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学生的法治观念,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7月8日上午,“增强青少年法治教育 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法治课在万源市固军镇巴山云海“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正式开讲。


640.jpg


  会上,万源市法学会秘书长张成文结合案例故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200余名学生及家长讲授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教育课,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防溺水、预防校园欺凌、远离网络游戏、防范网络诈骗等法律知识及防范措施,引导学生既要学法守法,更要懂礼仪、讲诚信,争做德才兼备的好少年。


  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法治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和生力军,万源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将充分发挥法治教育普及作用,持续为中小学生提供形式多样、贴近实践、符合青少年认知特点的法治教育内容,全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甘再庚)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