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以法之名·护佑成长——万源市法学会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7-07 17:36:3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自觉性,日前,万源市法学会在固军镇巴山云海举行“万源市法学会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达州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蒲胜志和“全国十佳农民”胡运海共同为基地揭牌。


640.jpg


  巴山云海位于素有“中国名茶之乡”的万源市固军镇三清庙村,结合“茶+文+旅”,是集自然风景、茶园风光、农耕文化、川东民俗、巴人文化、富硒茶文化、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研学旅行、学生劳动实践基地为一体的综合实训基地,为高、中、小学生提供丰富的劳动实践教育活动资源,并开设暑期夏令营。


  万源市法学会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是全市青少年接受法治教育的重要平台,也是面向青少年开展法治宣传的重要阵地。通过智能化、互动式的模式,将现代多媒体技术、智能技术与法治宣传教育完美融合,集教育性、警示性、趣味性、实践性为一体,旨在让青少年汲取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感受法治力量,促进健康成长。万源市法学会采用嵌入模式与巴山云海深度融合,在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同时,为在巴山云海劳动实践的学生开展法治教育,不断加强青少年的法律观念以及法律意识,从根本上预防青少年犯罪现象发生,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法治力量。


  (陈国力)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