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万源市司法局旧院司法所组织社区网格员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12-05 11:04:3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扩大宪法宣传的覆盖率、知晓率,12月4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万源市司法局旧院司法所借助赶集日,组织辖区社区网格员在旧院场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5110325.jpg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赶集群众宣讲《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面对群众的涉法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法律、运用法律,提升法治观念,自觉尊重、维护宪法法律权威。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人次,受益群众300余人,此次活动接地气,重实效,群众参与度高,有效加深辖区群众对宪法和其他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万源市司法局旧院司法所)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