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万源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法治副校长工作会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11-21 10:53:1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1月17日,万源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法治副校长工作会,万源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何仕毅,万源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张松,万源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廖文忠出席会议,市招考办主任谢姜萍主持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法治副校长共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21103918.jpg


  会上举行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向法治副校长代表颁发聘书。


  会议指出,聘任法治副校长进校园,协助学校法治教育工作,是一项从未成年人的生理、心理实际情况出发,切实提高中小学生明辨是非,积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重要举措,为万源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学校法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法治校园建设。要敢于履职担当,为打造平安校园贡献法治力量。要强化履职培训,不断增强法治副校长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万源市教育局)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