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万源市司法局召开2023年重阳节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10-23 14:56:5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表达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之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3日,万源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3年重阳节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局党组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和部分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共谋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23145534.jpg


  座谈会上,万源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礼首先向全局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通报了2023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开展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周远礼指出,2023年以来,在万源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达州市司法局的精心指导下,万源司法行政系统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以深化党委依法执政、政府依法行政、司法公正高效、社会有效治理为主线,系统谋划、一体推进,全市依法治市统筹推进,基层基础巩固夯实,行政复议改革深入推进,执法监督初见成效,法治审查严格严实,民生实事温暖人心,“八五”普法有序实施,重点人员监管有力,充分发挥了司法行政部门在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保障的职能作用,为推动万源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在听取情况通报后,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大家对市司法局2023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认为2023年市司法局上下一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让每一位老同志都倍感欣慰。大家纷纷发言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关心和支持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同时离退休干部对司法行政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最后,周远礼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市司法局的重要工作之一,你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市司法局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老干部,时刻保持对老同志的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像对待亲人一样周到细致地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在政治上、组织上、生活上给予充分尊重和保障,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希望全局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身体力行,关心支持万源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


  (万源市司法局)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