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万源:矫正对象献爱心 扶危济困显担当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05 09:36:4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我想尽我所能帮助一些家庭困难的矫正对象”,社区矫正对象谭某对古东关司法所工作人员讲到。在得知谭某的这一想法后,万源古东关司法所对谭某能够积极帮助他人、扶危济困的想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近日,在万源古东关司法所的陪同与帮助下,谭某分别向社区矫正对象林某、唐某献爱心500元,并与其进行了详细交流,在了解到林某系低保户,没有工作且家属长期患有尿毒症、子女读书等情况后,他表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愿意为林某提供工作岗位,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同时鼓励他们重拾生活信心,勇敢与病魔做斗争。谭某用爱心真情帮扶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这充分展示了社区矫正对象们回报社会的决心,体现了责任担当,同时也彰显了教育矫正工作的实际效果。


  自《社区矫正法》实施以来,万源古东关司法所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精神,坚持监督管理与教育帮扶并重,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意识,帮助其顺利回归社会。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