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万源古东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3-29 10:21:1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在矫社区矫正对象的在矫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接受司法所的监督教育与帮扶,促使社区矫正对象顺利回归社会,万源古东关司法所分批次组织辖区56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万源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祥曦、市检察院刑事执行局局长刘东海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学习中,首先赵祥曦围绕社区矫正对象应该遵守的规定和要求作了强调,他要求各社区矫正对象要牢固树立服刑意识和在矫意识,珍惜机会,服从管理,重新做人。同时,他强调了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其次,刘东海局长以“勇于自新谱写人生新篇章”为题为社区矫正对象上了一堂生动地教育课,他强调社区矫正对象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忏悔之心、常有进取之心、常持自律之心,树立信心,努力回报社会,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然后,熊道松同志结合本月两个重要节日重点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意识。最后,古东关司法所所长刘晓东同志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试行)》中关于请销假、执行地变更和处罚等内容,并通报了近期各社区矫正对象近期表现情况及普遍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每名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遵纪守法,按时如实汇报个人情况。


  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在剩余的矫正期限内要牢记自己的身份,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服从司法所的监督教育,遵纪守法,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万源司法局:任泓名)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