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万源 >
万源法院:法治赶场 让国家安全教育更“接地气”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13 10:54:5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近日,万源法院白沙法庭与白沙政府、司法所、派出所在白沙镇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3105017.jpg


  活动现场,万源法院干警向来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并设立法律咨询台,侧重提供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等国家安全类法律法规的咨询,向群众普及保安全、护稳定知识,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


微信图片_20230413105021.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让国家安全意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入群众心中,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共识。


  (李国全)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