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万源 >
万源竹峪派出所积极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25 15:21:5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7月21日晚十时许,万源竹峪镇突降大雨,河道洪水急剧上升。万源竹峪派出所民辅警冒雨前往包台村转移群众30户90余人,时至凌晨2点竹峪镇包台村村委会路段已被洪水淹没。由于凤凰桥位于竹峪镇两河交汇处,又处场镇中心,水流量大且水势湍急,教师街又处街道低洼处,随时有被洪水淹没的可能。届时万源竹峪派出所民辅警协同政府、社区及民兵组成快速反应小组,开展检测水位,劝导群众,交通限制。时至22日12时许,洪水越过警戒位,快速反应小组迅速组织群众开展撤离工作,共计转移45户共计110余人,此时街道的洪水已淹过膝盖。 

微信截图_20220725152257.png

  下午14时许,雨过天晴。洪水渐渐褪去,万源竹峪派出所民辅警帮助群众清扫积水泥沙及街道卫生。在此次抗洪抢险的行动中,万源竹峪派出所民辅警收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情。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