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万源 >
万源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31 10:55:4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28日下午,万源市公安局联合万源市委政法委、市管局、检察院、金融工作局、法院在萼山剧场广场举办《反有组织犯罪法》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并在现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531105715.png

  活动中,万源市公安局联合市级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方式,向现场群众广泛宣传普及《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法律知识,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法行为,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揭露常见的提供“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销售“保健用品”,宣传“返利中奖”、谎称“免费旅游”、冒充“亲朋好友”等各类新型诈骗手段,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不易轻信、不盲目、不转账,提高防骗能力,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期间,共制作摆放展板7块,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