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万源 >
万源市公安局全力推进智慧平安小区建设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2 10:16:1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智慧平安小区”建设作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居民住宅小区智能安防建设的重要手段。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以提升群众安全感为出发点。近日,万源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王超带领民警实地踏勘、规划城区各小区建设方案和检查“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情况。


  工作中,治安大队严格按照“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标准,认真研究和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推动,通过实地勘察,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并与运营商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居民小区建设现场,跟踪督导建设工作和做好沟通衔接工作,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加快推进了工作建设进度。


  通过此次实地检查工作,切实提升居民小区安防水平,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有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万源公安局:刘坤)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