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万源 >
万源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 “电影下乡”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1 16:10:1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切实提升广大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护航春耕生产,近日,万源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二中队民警来到罗文镇梨子园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之电影下乡”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421161052.png

  在村委会活动室,民警为群众播放了《读儒家经典话交通安全》《农村交通安全之酒驾篇》等专题宣传片,并现场为群众发放农村交通安全读本,通过看视频、读资料、听讲解的“三位一体”宣传形式,为大家进行了超员超载、拖拉机违法载人、酒后驾驶、乱穿道路等违法行为的安全隐患宣讲,提示大家要遵守法规、珍爱生命、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最后,民警又借助村头“大喇叭”将安全知识传播给了更多未能来到现场的村民。


  通过此次“电影下乡”宣传活动,村民们获益良多,也纷纷表示日后将会改正自身存在的不文明行为,提高安全意识。(万源公安局:刘坤)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