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万源 >
万源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到大竹河派出所开展“结对帮扶”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1 16:14:2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加强“块警务”建设,提升机关警种和派出所结对联创水平,推动工作开展,近日,万源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俊友带领指挥中心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到大竹河派出所开展“结对帮扶”。

微信截图_20220421161525.png

  帮扶前,许俊友副局长召集指挥中心、大竹河派出所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进行工作碰头会,就案件办理、基层基础工作等进行培训和分工,提出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


  帮扶中,指挥中心与大竹河派出所合理分工,分组开展工作。此次帮扶共帮助办理案件一起,进行入户走访104户,新增实有人口275人,新增电话202个,新增反诈中心APP下载120人。


  通过此次帮扶,密切了警种与派出所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块警务”实践,提升了工作水平和能力。(万源公安局:刘坤)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