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万源 >
万源市公安局古东关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大检查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3-31 20:35:2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万源市公安局古东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大检查。

2345截图20220331203455.png

  工作中,民警重点查看了灭火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泄压、超压等是否正常,是否建立汽油散装零售台账,监控设施运行情况。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万源市公安局:刘坤)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