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刑侦大队成功抓获“重操就业” 六旬老人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8-08 10:12:1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万源刑侦大队在宣汉县将盗窃电缆线犯罪嫌疑人李某(男,60岁,四川宣汉人)成功抓获。


  2022年7月21日7时许,万源一在建工作项目部报警称:工作塔吊上延伸至地面电箱的50多米的电缆线被盗,价值1万余元。接警后,万源刑侦大队立即指派民警赶赴现场。通过摸排调查,民警发现一名宣汉籍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对掌握的信息进行分析研判,锁定李某住处并赶赴宣汉,将正在家门口附近与邻居打牌的李某抓获。李某对自己7月21日凌晨盗窃工地电缆线的行为供认不讳,并感叹:自己以前也是因为盗窃电缆线被公安机关查处,没想到,这次又栽了。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犯罪都将受到惩处,想通过不劳而获来享受安逸的生活,终究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