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闵军舰组织召开市应急联动(城市运营)中心设计方案研讨会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25 15:14:4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7月18日,万源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闵军舰组织召开应急联动(城市运营)中心设计方案研讨会。

微信截图_20220725151610.png

  闵军舰要求:一是打开格局。要放眼长远,在设计中充分考虑应急联动中心在将来运行中将接入党委、政府、气象、应急等多个单位的功能元素。二是用活空间。根据全局各部门对办公区域使用的需求和频率,在设计中合理构建工作、运维、接待和生活共享空间。三是体现特色。要对标省内外标志性地运营中心设计方案,结合万源地方特色和实际工作需要开展设计,在保证功能丰富齐全的前提下打造具有万源风格的合成化“小兵团”作战中枢基地。


  万源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伍秀琴,指挥中心、网监大队、警务保障室负责人和设计团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