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大竹河派出所:突破区域藩篱,推进川陕渝边界警务合作走向一体化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7-04 09:55:3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深化川陕渝边界警务合作机制,相互借力,携手共创区域警务联动共享互赢新局面。近日,万源大竹河派出所走进友邻单位(紫阳县公安局麻柳派出所、城口县公安局坪坝派出所、巴山派出所)召开专题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20704095704.png

  座谈会上,双方负责人就平安巡防、情报共享、打击违法犯罪、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签订《川陕渝警务协作协议》,并就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安排部署。协议明确了双方区域警务合作的组织机构,建立了情报信息资源互通共享机制、重点协查人员互监共控机制、优势警务资源互补机制等协作配合制度,为下一步实现边界区域警务合作“常态、共享、联动、共赢”目的打下基础。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