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黄钟派出所:耐心化解矛盾纠纷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10 22:19:25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4月26日晚,闫某报警称,其在万源黄钟镇石材工业园区与王某经济纠纷引发争吵和抓扯,需派出所协助处理。接报后,万源黄钟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经询问,闫某四人在石材工业园区为王某供应水泥,后因拖欠货款结算问题发生纠纷。

微信截图_20220510221847.png

  
  了解事情原委后,民警对闫某等人的初衷表示理解,劝导其通过合法途经和正确方法寻求解决。待闫某等人情绪平稳后,民警通过讲法析理、利害分析、教育疏导等与双方进行沟通协商。最终,王某决定将10万元货款支付给闫某等4人,双方签订了协议、握手言和。
  
  5月8日,闫某特定制定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至黄钟派出所,以表达对民警为群众真心实意办实事、解难事的谢意。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