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市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07 09:53:0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5月6日,万源市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万源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闵军舰主持召开。

微信截图_2022050709522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我市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系统化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坚决筑牢内部防线。对符合接种加强针要求的人员要一人不漏全部接种,执行进办公场所“五位一体”(戴口罩、测温、扫健康码、亮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证明)防疫措施,做好台账登记,并每天开展公共区域清洁及环境消杀工作,确保内部安全。二是严密做好社会面防控。要每日对上级下发或者指挥部要求核查数据,进行第一时间的落地核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发挥好全市高速公路出口、国省干道的卡口的疫情防控堡垒作用。三是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卡口执勤人员要严格实行闭环管理,穿好防护服,戴好手套、护目镜,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规范执法,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