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召开工作例会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5-07 09:50:1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做好“五一”长假收心工作,部署好下一步业务工作,5月5日上午,万源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召开工作例会,大队在家领导、各中队(所、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507094933.png 

     会议通报了上月大队各项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及“五一”长假期间全市交通安保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本月各项任务分配情况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管理好队伍。大队各队、所、室负责人务必要管理好民(辅)警日常行为,尤其是办公室、车管所等长期对外办理各项交管业务的重要岗位,一定要及时为窗口人员做好数字证书规范管理使用、保密等教育培训,严防出现违规违纪事件,带来负面涉警舆情。二是要持续着重发力,推动业务成绩走上新高。进入4月后,各项交管业务任务量大、种类多,尤其是一盔一带宣传整治、泛西南六省份货车安全风险隐患联合整治以及支队下发的各项违法查处行动,请大队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合理安排,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推动大队在新一个月的“减量控大”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三是要强化疫情防控,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各卡点疫情防控执勤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落实“入川即检”;同时,大队河西营区、车管所营区等人员往来频繁的区域要每天做好消杀工作,来访人员严格登记,保障大队全体民(辅)警的人身安全。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