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市公安局草坝派出所持续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工作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2 10:48:0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防范诈骗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万源市公安局草坝派出所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向辖区群众宣传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微信截图_20220422104822.png

  工作中,民警、警务辅助人员与群众以“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手把手向其讲解示范反诈APP下载方法和各项程序,引导群众打开“来电预警”功能;同时,还向群众宣讲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及防范措施,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陌生来电和点击不明链接。


  此次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了群众对下载和运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视,同时也营造出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万源公安局:刘洋)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