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市公安局召开 “义警”筹建工作推进会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22 11:04:0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万源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树林组织召开“义警”筹建工作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俊友,指挥中心、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法制大队、警务保障室、警联办、改革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警联办汇报了“义警”工作方案制定及“三支小分队”筹建情况,各部门对方案的修订、亮点的挖掘、运行的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微信截图_20220422110501.png

  会议指出:“义警”筹建工作是全市性重点改革项目,党委重视、领导关心,目前取得的进展值得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务必保持冲劲和闯劲,全力推进“义警”筹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要跳出公安、立足全市,将“义警”工作作为市域层面重要改革工作来构思,提高社会面参与度,力争取得更大范围的效果。二是要尽快出台总体方案。按照市委深改办要求,及时形成“义警”筹建工作总体方案,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制定工作任务清单,形成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打表推进、挂图作战。三是要强化过程管理。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加强过程性资料的整理收集,建立工作台账,留存图片、文字、音视频等资料,加强提炼总结,多维度宣传,并及时向上级相关部门报送工作开展情况。  (万源市公安局:谢长江)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