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万源草坝派出所:先烈雕像被破坏 民警出动速破案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13 10:19:4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万源市公安局草坝派出所接石窝镇政府工作人员报警反映位于石窝镇将军广场的革命先烈张开基的雕像被人为泼了油漆,请求派出所帮忙查出“真凶”。


  接警后,草坝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经调查,民警确定了雕像被泼漆时间在29日下午到30日早上接警之间。民警随即在附近开展走访调查、寻找目击证人、调取视频监控,最终找出破坏雕像的系石窝镇宝宝幼儿园学前班的两个学生,一个是张某盛(6岁),另一个是黄某祥(5岁)。


  考虑到两个人年龄尚小,经与石窝镇政府沟通,民警通知其监护人到场,对监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照看好和教育好小孩,并对雕像进行恢复原状处理。最后,民警在石窝镇宝宝幼儿园开展了一场法治教育讲座。(万源公安局:刘洋)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