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达州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督导组到万源市公安局开展专题调研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06 10:41:2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达州市“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督导组唐赟组长一行深入万源市公安局,专题调研指导“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406104238.png

  在万源市公安局机关院内,督导组一行边查看宣传展板、文化墙打造和负面突出问题公示情况边听取杨树林政委的情况介绍。在3楼会议室,督导组一行详细查阅了各类工作台账,仔细听取工作汇报,对万源市公安局推行“全覆盖人人自查、分层分级谈心谈话、开辟专网专栏”等创新做法、拓展举措给予大力赞扬。调研中,唐组长一行对万源市公安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当前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弛而不息、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各项“规定动作”,确保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二是要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精准施策、找准载体,创新工作理念与方法,积极推行“自选动作”,形成教育整顿“万源公安经验”。三是要做好总结提炼,注重实际成效,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是一项“系统工程”,要边整改边总结,既要“向前走”也要“回头看”,最终实现高标准、高质量达成既定工作目标。调研结束后,督导组一行还听取了万源市公安局对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相关工作建议。


  万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恩源,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树林,市直工委书记袁顺学等领导陪同调研。(万源公安局:张毅)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