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万源市检察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13 16:29:0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安全意识,让学生了解法律知识,提高学生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万源市检察院利用开学季,开展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图片1.jpg


  3月5日,检察干警在石岗小学通过发放宣传读本、讲述案例等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了预防校园欺凌方面的知识。3月6日,检察干警走进万源和美广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3月7日,检察干警前往堰塘小学、白羊学校进行法治宣讲,根据同学们的身心特点,联系实际以案释法,叮嘱同学们遵纪守法,告知同学们该如何有效地保护自己,并给同学们送去了法治读本以及书包、羽毛球等“巴渠佑苗”系列文创产品。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法治读本和文创产品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主动地学习法律知识,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万源市检察院将持续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丰富法治宣传的形式和内容,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石家蕾)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