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万源市检察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12-07 17:32:0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12月4日,万源市检察院联合市法院、市公安局等单位在萼山剧场广场集中开展普法宣传。


图片2.jpg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们利用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主题和标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引导群众观看,通过现场讲解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宪法知识,引导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力、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咨询,通过向群众宣传宪法和法律知识,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万源市检察院)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