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上好入职“第一课”——万源市检察院开展新入职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10-13 09:51:5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促进新进人员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环境、胜任新工作,10月10日至11日,万源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入职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培训由万源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代晓楼主持,办公室、综合业务部、政治部业务骨干集中授课,9名新入职聘用制书记员参训。


图片1.jpg


  培训中,各业务骨干围绕职业道德规范、公文写作、保密教育、工作纪律、检察业务办理和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代晓楼对新入职干警表示欢迎,向其讲授了聘用制书记员岗位职责和管理、考核相关事项,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忠于党的检察事业,筑牢政治忠诚;二是善于学习提高,锤炼过硬本领;三是勇于担当尽责,践行为民宗旨;四是甘于吃苦奉献,持续奋发有为;五是严于修身律己,恪守纪律规矩。


  此次培训使新入职聘用制书记员全面了解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及各工作岗位职责,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入职履责打下良好基础。书记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将在今后工作实践中胸怀理想、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严以律己,为万源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万源市检察院)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