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万源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学习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9-15 10:49:2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日前,万源市检察院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综合业务部组织、全院干警参加。


图片1.jpg


  会上,院综合业务部干警结合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对网络安全的保护方式、关键基础设施的监督管理、个人信息的保护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重点培训了涉密工作信息的保护要求、检察工作网络的使用规定以及相关移动设备的使用与保管要求。


  此次学习结合视频案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网络信息、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套路及防范手段等网络安全知识。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学习,加深了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在面对错综复杂的网络环境时识破骗局、保护隐私、避免损害的能力。


  下一步,万源市检察院将坚决贯彻依法治网工作要求,立足检察职能职责,严厉打击涉网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网络安全普法宣传和犯罪预防,积极营造健康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


  (吴尧)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