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达州检察:凝心铸魂 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7-27 16:00:2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达州市检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赴乡村振兴帮扶村——渠县大义乡白石村和党员群众一起开展“凝心铸魂 学深悟透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40.jpg


  在这个古朴的村庄,市检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大家敬献心意,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水、瓜果等防暑物资,带去炎夏中的清凉关爱。


  接着大家重温誓言,重读誓词,庄重而坚定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仰和对党的忠诚。达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泓讲专题党课,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深情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让每位党员深入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达州市检察院党员干警们开展了防范养老及电信诈骗、公益诉讼职能、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普法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增强群众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初心使命,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高质效办好每一个司法案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与群众心贴心,与民情面对面,深化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谱写乡村全面振兴美丽画卷。


  (达州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