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万源市检察院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7-03 17:18:10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万源市检察院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通过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检察长讲授专题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开展主题活动等形式,进一步激励干警涵养红色底蕴,迸发奋进动力,勇担检察使命。


  6月29日下午,万源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大会对2022年度全院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万源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航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聚焦目标担当实干等方面全面解读并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赓续初心使命,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石航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举措,强化政治引领,打牢法治基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服务中心大局工作中彰显检察法治担当。


  万源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仕毅代表院党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曹家安同志,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对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向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6月30日上午,万源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前往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肃立默哀,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的入党使命、奋斗初心。在川陕苏区纪念馆,党员干警认真聆听讲解,在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史料中领略革命先烈在危难的形势下不惧牺牲、英勇顽强的革命气节,接受红色洗礼。


  通过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全院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亦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伟大奉献,锤炼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精神中汲取奋进动力,忠诚践行检察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检察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巩香君)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