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万源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6-19 15:01:3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推动万源市检察院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走深走实,日前,万源市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万源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航主持会议,院在家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2.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院干警要深刻把握开展系统治理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聚力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动万源检察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二要把握工作重点,紧抓关键环节。各部门要对照工作方案,以“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的工作要求,紧扣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切实整治捕诉把关不当、当严不严、当宽不宽、法律监督不到位等问题,提高执法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压实主体责任、注重成果转化。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作用,要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将整改落实的成效转化为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不断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切实按照上级部门具体工作要求,按照整体和本部门具体工作方案,深入扎实开展自查自纠,主动作为,务实推进,确保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万源、法治万源提供坚实保障。


  (全意)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