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万源市检察院举办“峥嵘岁月检察情,薪火相传映初心”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5-04 15:03:1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日前,万源市检察院举办“峥嵘岁月检察情,薪火相传映初心”荣誉退休仪式。万源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航出席并讲话,院在家班子成员、各内设部门负责人、退休干警及所在部门全体人员以及新入职干警参加仪式。


图片1.jpg


  仪式上,石航为退休干警们佩戴绶带、赠送纪念品,新入职干警代表赠送鲜花。退休同志逐一发表离别赠言感言,回顾奋斗历程,畅谈工作经历,表达对院党组、领导和同事的感谢,以及对万源市检察院大家庭的留恋。他们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万源检察事业的发展。与会干警表示,将以退休同志为榜样,学习其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优秀品格,并对其光荣退休表示祝贺。


  最后,石航代表万源市检察院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依依惜别之情,充分肯定其作出的重大贡献。同时,石航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有“愉乐”。愿荣休干部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过优、过实、过好退休生活。二是有“余热”。愿荣休干部“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始终秉持万源检察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有“传承”。青年同志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不忘从检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续写万源检察新辉煌。


图片2.jpg


  接下来,万源市检察院将适时举办荣退仪式,旨在通过温情细节传递浓浓的人文关怀,让退休干部和在职干部都能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心。


  (吕清梦)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