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达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深入万源调研指导工作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27 09:45: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4月25日,达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深入万源调研指导工作,万源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航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427094507.jpg


  陶成首先来到万源市铁矿镇,对蔡某某等4人非法采矿案现场督导;随后,前往旧院黑鸡养殖合作社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就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问需于企问计于企;最后,到石塘镇瓦子坪村茶叶种植基地,调研当地特色农副产品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


  座淡会上,石航汇报了1月至4月工作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陶成就实现达州检察工作现代化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他对万源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万源市检察院通过近两年的努力,如期实现“脱薄”目标,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呈现新气象。


  陶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谋划、推动、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薄”成果,保持向好态势,持续加强基层院建设,找准建设弱项,明确建设目标,实现新变化、取得新提升。


  要坚持问题导向、有解思维,苦干实干、巧干精干,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规范办案程序确保案件质量,贯彻落实宽严相济刑事司法政策,促进执法司法公正,以“求极致”精神做好每一项检察工作。


  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锻造素质过硬、有战斗力的检察队伍。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推进达州现代化,为达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胡蓉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谭别林)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