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达州市检察院“问计于企”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26 10:00:5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达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陶成走进四川升华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介绍检察机关职能职责和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的具体措施,听取企业法治需求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陶成表示,“企之所盼,检之所为”,企业的需求就是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着力点,检察机关要持续加强法律服务的供需对接,打通问计求策的“绿色通道”,坚定不移支持民营企业守法经营、发展壮大。


  陶成提出,达州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要持续跟进民营企业法治需求,综合运用检察职能,把“平等保护”的法律政策精准落实到位,企业秘书要当好检企“连心桥”的前哨,做好对接联络和定向服务,助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谭别林)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