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万源市检察院举行新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3-04-25 15:38:02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落实宪法宣誓制度,4月23日,万源市检察院举行新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3名员额检察官依法向宪法庄严宣誓。


图片1.jpg


  仪式现场,气氛庄严热烈,正中央的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3名新入额检察官面向国旗抚按宪法,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宣誓现场庄严而神圣,铮铮誓言掷地有声,表达了检察官们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和对检察事业的拳拳初心。


  铮铮誓言,催人奋进。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次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再教育、再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誓言时刻铭记于心、力践于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检察职业操守,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能职责,为检察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全意)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