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万源市检察院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20 10:15:17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6月16日,万源市检察院召开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达州市、万源市政法系统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本院开展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石航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620101606.png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伤,有案必查、有“伞”必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检,进一步促进检察队伍风清气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善于思考、敢于担当、力求极致,坚持能动履职,以“如我在诉”理念主动对标人民群众新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着力提升检察队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坚决扛起护航二十大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抓实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司法为民,充分彰显检察队伍过硬担当。要深入查摆问题。分层次、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工作实际,加大个人自查和组织查处力度。要加强落实整改。明确问题清单,对症下药靶向施策,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要持续巩固深化。深入评估总结,举一反三,建立完善学习教育、检视整改、正风肃纪等长效机制,做好深化提升、巩固整顿成果。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要教育整顿与推动万源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加强舆论宣传引导,为建设“生态福地·和美万源”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万源检察院:李盈盈)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