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万源市检察院开展“保护少年·佑‘苗’成长” 新时代检察宣传周系列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06 11:06:36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深入做好“六·一”国际儿童节法治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两法”,营造社会公众共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5月26日至31日,万源市检察院开展“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系列活动,部分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人民监督员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606110756.png

  宣传周期间,万源市检察院未检团队先后走进万源新店中学、石岗学校和古马儿社区进行普法宣传,以法治副校长讲授法治课、陈列“巴渠佑苗”检察宣传彩绘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和开展座谈会等形式,结合未成年人保护典型案、事例和群众生活实际,进行针对性未成年人保护法治宣传,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知识。活动期间,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就如何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教育进行探讨,并向检察机关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同时,在院机关组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一日捐”活动,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共同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此次宣传周系列活动覆盖学生1296人,教师职工100多人,发放法律读本和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手册1500余份。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向未成年人播撒法律的种子,凝聚起依法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社会共识,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万源检察院:杨署林)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