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万源市检察院走进社区开展法律服务志愿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6-06 11:09:4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近日,万源市检察院未检团队协同院政治部走进古马儿社区开展法律服务志愿活动,社区居委干部、部分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万源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天红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就《家庭教育促进法》中群众关心的家庭责任、国家支持、社会协同、法律责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生动解读,积极引导居民重视家庭、家风、家教。随后,向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巴渠佑苗”检察品牌以及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职能,现场发放法律宣传单、接受法律咨询,对社区居民提出的未成年人监管、监护职责履行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


  活动结束后,居民代表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相关法律意识,营造了共同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法治文化氛围。此次法律服务志愿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万源检察院:杨署林)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