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万源市检察院联合市法院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2-04-01 20:24:5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清明追思忆先烈,后辈献花祭英豪”。3月31日上午,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万源市检察院联合市法院来到万源保卫战纪念碑前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奠英烈活动,用行动表达对英烈们的缅怀和敬仰之情。万源是检察院15名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401202424.png

  在万源保卫战纪念碑前,干警代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全体干警整齐庄重、肃穆有序,立正默哀。两院领导带领两院干警在纪念碑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先烈,铮铮誓言,掷地有声。两名干警代表分别以《学习革命英烈红星照耀我心》和《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为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庄严告慰先烈,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英烈精神薪火相传。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政法有我,请君放心”。通过此次活动,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将继承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革命精神,坚持学习百年芳华、初心未改的红色历史,依托“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立足检察职能,强化担当作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万源市检察院:李盈盈)


编辑:潘可馨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504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504号-1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