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法院:强制搜查 让被执行人的“家底”尽数显形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4-04-11 17:09:5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万源法院干警在一起执行案件中,依法对被执行人家中的财产进行搜查,将隐藏在屋内的“家底”尽数找出。申请人杨某受被执行人邓某雇佣,务工时杨某受伤致残,后经人民法院判决邓某赔偿杨某各项损失6万余元。判决生效后,邓某一直拒绝履行判决义务。执行立案后,邓某仍未主动履行,为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前往邓某家中,在社区网格员的见证下,向邓某宣读搜查令,并由司法警察对其住所进行搜查。


微信图片_20240411170914.jpg


  过程中,执行干警们通过“搜死角、翻床单、上屋顶”的方式,用细致入微的观察力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对被执行人家中可能隐藏财产的地方仔细搜查,确保不漏任何一处死角。最终在干警们的不懈努力下,找到藏匿的现金若干,有力推动申请人权益进一步兑现。


  万源法院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拒执行为,用实际行动捍卫法律的权威和尊严。


  (胡月)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