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对标先进·拼战笃行】万源法院赴通江法院交流学习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14 16:28:5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探索审判执行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以新理念推动法院工作现代化,3月11日至12日,万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剑波带队赴通江法院交流学习。


图片1.jpg


  刘剑波一行深入通江法院,实地参观了沙溪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档案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执行110”警务协作机制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141”团队执行体制改革、案件归档方式改革、人民法庭培优创建等方面的有益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拓宽了视野、认清了差距、取到了真经。接下来,万源法院将精准检视短板弱项,汲取“他山之玉”成功经验,持续深化沟通协作,着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奋力建设“巴山画屏·红城万源”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吴尚昆 张璇)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