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市“民声直达车 清风纪检行”联合处置活动直达白沙站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4-03-01 17:16:59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法官你帮我看一下,我这个借款能不能拿回来啊?”“我在工地上干活一直没拿到工资,该怎么办?”万源市白沙镇街心花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听说镇上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邻里乡亲纷纷赶来“号脉”。


微信图片_20240301171607.jpg


  2月29日,万源市“民声直达车 清风纪检行”联合处置活动直达白沙站,白沙法庭的法官们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直观方式,用心用情倾听群众的忧心事,向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并进行普法宣传。


  期间,白沙法庭工作人员向群众解答劳务工资、土地纠纷、民间借贷、离婚纠纷等法律问题20余次,发放普法资料100余册。


  下一步,万源法院将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局,深入开展诉源治理,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体系。


  (李国全)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