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市法院举办“拼战青春·建功红城”青年干警座谈会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01 11:34:38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七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万源市“拼战青年”座谈会精神,万源法院于2024年1月18日召开了“拼战青春·建功红城”青年干警座谈会,通过优秀经验分享、反面典型晾晒的“正向树立、反向打击”方式,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干警凝心铸魂、爱岗敬业,让青年干警以青春之时拼战青春之功,在红城万源这片热土上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图片1.jpg


  会上,万源法院副院长庞先菊向青年干警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七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万源市“拼战青年”座谈会精神,带领学习了蒋波书记在第七届第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使命刻心中、拼战拉满弓,奋力打造全省托底性帮扶工作“万源样板”》报告。


  万源法院团委书记肖浪向青年干警宣读《青年干部拼战倡议书》,号召全院青年干警争做“拼战青年忠诚精兵”、争做“拼战青年业务标兵”、争做“拼战青年廉洁卫兵”。


  万源法院院长刘剑波要求青年干警要严格贯彻落实第七届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万源市“拼战青年”座谈会精神,要在拼战中抗大旗、冲前阵,在建设红城万源中争做“弄潮儿”,并寄语青年干警: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对党忠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牢记于心、落实于行。不断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做一名政治上成熟的干警。


  二是提升业务能力,勇担使命。要端正工作态度、树立拼搏奋战精神,爱岗敬业,砥砺奋斗,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强化综合素质。不断精进履职担当的业务技能,做一名敢担当作为的干警。


  三是坚守廉洁纪律,平安成长。要敬畏党纪国法,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以案为戒,要树牢“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定,不触碰“红线”。不断提升职业道德、廉洁司法水平,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干警。


  审判管理办公室干警谢展作交流分享:“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万源青年,热爱万源的每一寸土地,把群众的小事当成‘急事、大事’来办,勇做拼战万源的奋进者、奉献者。”


  刑事审判庭干警吴丹作交流发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市第七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争做‘拼战青年’,勇登‘拼战赛台’,敢做建设红城万源的先锋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华章。”


  与会青年干警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满弓拼战,忠实履行职责,为建设“巴山画屏·红城万源”贡献青春力量。


  (万源法院)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