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拼战红城书芳华 法院巾帼战新功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01 11:27:53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近日,万源市“拼战巾帼”座谈会召开,并向全市女性同胞发起《拼战巾帼倡议书》。会后,万源法院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号召全院女干警将会议精神牢记于心,用女性的柔情和坚韧,当好法治的守护者,为打造全省托底性帮扶工作“万源样板”贡献力量。


图片1.jpg


  柔肩担重任,法爱润万家。大家一起来听听法院巾帼战将们的心声吧!


  罗文人民法庭庭长巨茂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三个便于’‘三个服务’‘三个优化’的工作原则为引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将‘公正与效率’这个根本要求落实在每一个案件的全过程、各环节。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促进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多元化解、实质性化解,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在奋力打造全省托底性帮扶工作‘万源样板’中展现新作为,为拼战红城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有力保障。”


  白沙人民法庭庭长陈磊说:“为积极响应蒋书记在万源市‘拼战巾帼’座谈会上的‘拼战巾帼倡议’,我将结合法庭工作实际,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妥善审理案件,使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依法得到保护;同时将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网络、下基层、进校园等宣传载体,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为保障广大群众合法权益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我市奋力打造全省托底性帮扶工作‘万源样板’保驾护航。”


  司法警察大队副政委胡月说:“本次‘拼战巾帼’座谈会,无比激励人心,作为一名司法警察,自感责任重大。在日常工作中我既要做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拼战人,又要当有深厚人民情怀的执法者,还要依法公正地为法律保驾护航,保障诉讼活动的顺利进行。在面对来访群众时,利用自己女性的身份,更加细心的为群众提供关怀和帮助。人生万事须自为,硅步江山即寥廓。今后我将继续以专业素质和扎实工作作风,为红城万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周荔说:“生逢其时勇奋斗,征程从未有穷朝。作为一名基层干警,我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半边天’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争做打造全省托底性帮扶工作‘万源样板’目标的奋斗者,为建设‘巴山画屏·红城万源’贡献巾帼力量。”


  (万源法院)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