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万源法院举行“青蓝相接·薪火相传”荣誉退休仪式(第七期)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4-02-01 11:21:34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1月29日,万源法院举办了“青蓝相接·薪火相传”荣誉退休仪式(第七期),在家院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2.jpg


  仪式上,万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剑波为退休干警罗霞、牟必春同志佩戴绶带、赠送鲜花和纪念品,并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


  仪式上播放了《莫道桑榆晚 人间重晚晴—致万源市人民法院光荣退休的罗霞、牟必春同志》视频短片。“枫叶经霜红愈艳,菊花晚节馥尤浓”,视频中呈现的每一帧画面都承载着他们许多的回忆,从青葱到白发,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用工作成绩诠释着人生价值,给青年干警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刘剑波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罗霞、牟必春2名同志光荣退休致以祝贺,祝愿两位同志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享受每一刻,感受生活的美好,并对他们几十年来为法院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刘剑波强调,青年干警要向老同志看齐,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秉持公平正义原则,坚守法治信仰,接续老同志身上的不畏艰难、勇担使命的奋斗精神,传承好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为建设“巴山画屏·红城万源”不懈奋斗。


  (万源法院)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