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你好,警察节】万源法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www.wy.dazhoupeace.gov.cn 】 【 2024-01-15 17:13:11 】 【 来源:达州长安网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司法警察的职业尊荣感,近日,万源市法院全力谋划、精心部署,举办了“人民警察节”系列主题活动。


  观看省高院荣誉仪式与天平卫士、金盾荣光文艺汇演


图片2.jpg


  歌舞、小品、司法警务技战术等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氛围热烈,充分彰显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精神风貌。


  重温入警誓词


  司法警察大队政委何友军面向警旗举起右拳领誓,全体司法警察列队整齐,精神抖擞,跟诵誓词,作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庄严承诺。


  举行人民警察节暨关警爱警座谈会


  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刘军汇报,2023年司法警察大队在院党组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全身心投入到安保维稳、警务保障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并获得“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万源市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谢清国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的警务工作,并勉励全体司法警察要紧紧围绕院党组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勤勉担当,全力助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万源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高伟表示,法警队对维护稳定有序司法环境有不可磨灭的功绩,在此向每一位司法警察致敬。在新的一年中,望各位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踔厉奋发,为司法事业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全体司法警察畅谈心声,由衷表达对这份职业的崇敬与自豪,并将以“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为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做司法事业的忠诚卫士。


  (蔡博文 吴尚昆)

编辑:唐浩博
万源长安网版权所有